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新手向入门技巧分享

2019-11-20 10:43:48 来源:宝可梦剑盾吧 作者:橡目葵不向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吸引了不少新玩家,可能会有些新手玩家在接触游戏后不太清楚应该去做哪些事情,也不清楚游戏应该怎么玩才好玩。下面请看玩家“橡目葵不向日”分享的《宝可梦剑盾》新手向入门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新手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戏怎么玩:

  剑盾已经发售了几天了,各位的问题已经从能力值是什么?努力值是什么?一周目怎么通关舒服?游戏怎么设置?怎么跟好友交换精灵?怎么刷钱?这些基础问题进化到:这个道具在哪里拿?那个精灵怎么进化?孵蛋怎么孵?闪光怎么刷?这些二周目内容。二周目通关之前的问题就是本篇要讲的问题。

  首先作为一个新手训练家,上手就研究抓宠、生蛋、培育、刷闪这都是有问题的。按照传统的游戏流程,首先你们应该先体验一周目剧情,了解游戏基本操作。然后探索二周目的更多细节,比如每一位NPC身上都藏着什么宝贝,每一个洞窟内部能捡到什么道具,每一个功能性场所他们的具体位置及用途等等。二周目开始就可以扩充图鉴了,当二周目通关,对战塔开放后就爬塔,同NPC玩家学习对战技巧,当你从塔里肝到足够的bp后就把bp商店里的道具都买了,慢慢体会实战效果。这一步过后你可以开始尝试线上PK,也可以开始培育自己喜欢的PM,并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

  老玩家们已经肝过不知道多少代剧情了,一周目内容对他们的吸引力微乎其微,我们大多数都是直接奔着排位砍人去的,所以你会发现老玩家都是直接速通,孵几箱优质准神上线交换扩充图鉴,然后培育、PK。我不建议萌新学习他们的玩法,因为那样会导致你们丧失应有的乐趣,并且没有深厚的积累,给你们优质PM排位也得受虐。

轻度玩家:

  其实很多人并不适合对战玩法,比如说各位女训练家,如果你们没有强烈的胜负心和进取精神是很难在排位找到乐趣的。但pokemon系列并不是单调的对战游戏,GF精心为你们准备了很多福利,比如搜集、换装、料理等等。有些玩法也许很多战斗了二十年的老训练家从来没见识过,但你们会知道,那是pokemon带给你们的福利。

  我不建议非对战玩家研究对战要素,因为这些玩法极度硬核,浩如烟海,也不建议你们通关弃坑转身再见。因为除了高中三年,你们也许再也找不到像pokemon这样纯粹,温馨的大坑。也许你们永远说不清楚每只PM的性格是什么,永远弄不清招式的效果有几种,但你们仍然能找到自己心爱的PM,并且一定能在某一时刻用自己培育的宝宝战胜我们这些天天PK的训练家。请相信,pokemon世界里爱和信仰是会产生奇迹的。

  你们一定能在伽勒尔找到更多的朋友,这些朋友一定比你在其他游戏中遇到的人更亲密,并且你们还能在我们打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体会到更多专属的快乐。所以,别走了,留下来和我们一起享受任豚的快乐。

  想成为高手不经历孤独与寂寞是不可能的,当所有训练家发现的东西都一样多的时候,大家的眼睛都是瞎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多走一步,发现别人从未遇见的惊喜、套路。

对战萌新:

  如果你想做到砍人而不被人砍,在排位混到比较高的段位,不经历刻苦钻研与反复实践基本没有希望。虽然有时候幸运与爱会爆发奇迹,但这一切都建立在天赋、知识、算计、胆识等基础之上。在你结束快乐的单机生活之后,将要在形形色色的各种攻略里埋头苦读,捧着各种效果各种知识埋头苦背,孵蛋孵到身心疲惫,同别人PK被各种套路虐得心理崩溃,带着游戏机肝到身累心也累。希望你能坚守初心,别放弃,因为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