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向三职业快速升级方法

2019-11-20 11:18:27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Pobi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三种职业,不同职业之间也会有不同的职业奖励,那么新手玩家们怎么能快速将这三种职业快速升到十级拿到所有的奖励呢?请看玩家“Pobiz”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向三职业快速升级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时间87个小时,全程独狼,期间只和一个老哥一起做过一次4星传说。

  不得不说这三个职业对独狼牛仔来说真的很不友好,三个职业的前十级简直就是折磨和煎熬。

  收藏家没铲子没金属探测仪的时候找塔罗牌真的把我头都找晕了,真的是找出了生理反应的头晕,还有连外套都买不起就跑到各种雪山上面打鸟蛋。

游民星空

  商贩没买到高级马车之前天天在外面拔羽毛看着右边+5xp无限心酸(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可以炸马车刷经验)。

游民星空

  赏金因为一个人传说任务打到4星就打不过了,就一直在卡时间做小任务,三钱赏金没出来前周转在各个城市找二星捉一个人的任务,不得不吐槽,二钱赏金真的太多捉几个人的任务了,独狼又没马车难度太大了捉到了又带不走,有几次连两个人都捉到我心态爆炸,所以我直接放弃了捉多人的任务,各个城市传送找二钱一个人的任务,反倒是三钱之后都是捉单的任务了(感觉马车也白买了)。

游民星空

  回想起来这一个星期还真是心酸,但是对于我这种任务驱动型友好pve玩家来说确实挺有成就感的。

  为了大家少走弯路,身为一个独狼玩家的我还是建议各位牛仔职业等级十级之前最好找个大佬帮帮忙,到职业十级之后买到各种道具之后其实三个职业都非常快非常简单了。

游民星空

收藏家

  收藏家找个有金属探测仪的大佬跟着他从收藏夹一级就能收藏到完整的四套珠宝,这样就大大的降低你一级到十级的时间,可能跟着大佬跑一趟你就可以买到金属探测仪了,我现在每天都跑一趟除了酒牌蛋花所有的收藏,一趟下来快的话两个小时就完事儿了,一趟是3080块钱左右,经验我没算过但是我每次跑一趟都能升个三四级。

游民星空

赏金猎人

  然后赏金可以找个职业十级以上有三钱任务的大佬带着你一起,有传说了就打传说,没传说就打三钱的,我没组过队所以我不知道经验是多少,但是我想的话组队打三钱肯定比一个人打一钱要来的快得多。一个人打一钱我记得只有200多xp,三钱就有450-500xp(都是卡到30s交任务)所以找个人应该能快很多。

游民星空

  十级之后一个人如果做不过传说的话可以把传说开了,然后进任务后换战局,传说任务就被刷掉了,变成三星任务。每次传说任务刷新的时间够你做两三个三钱任务了。

商贩

  商贩的话可以找个有十级大马车的大佬带你做出货,一趟出货好像只能得一半经验就是1000xp可以跟大佬说一声,让他做出货的时候就把你带上,这也就是举手之劳,跟着出一趟货了就可以溜溜球了。关于炸马车,我是今天才知道,所以我不知道效率会不会比出高级货更高,但是肯定比出一级货更高。方法就是有货就出,1个货也出,马车出来炸了,之后把货物扛到马上送。一次是200xp(早点知道的话我就不用去拔羽毛升级了)。

游民星空

  最后放一张一个独狼的全家福,也希望各位牛仔能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开心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