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1月19日周更日志内容一览

2019-11-20 11:18:07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鸡腿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每周都会更新一些内容以供玩家使用,本周更新了新的悬赏目标、新的服饰以及其他重要内容,下面带来玩家“鸡腿侠”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11月19日周更日志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传说目标:

  斗熊大师“育空”-尼科利·波若丁(完成得3瓶特效蛇油、10块大型猎物肉)

商贩福利:

  使用小或中型马车出货获得额外50%报酬、猎人马车75折、物资补给半价、营地装饰物品全6折。

全新永久服装:

  查姆利鸭舌帽、萨尔塞多衬衫、克拉奇菲德背带、礼服鞋、卡德纳斯披衫、巴拉德夹克(女)、弗尔布赖特外套(男)新配色蒙面巾和剪裁蒙面巾正在促销。

本周神圣收藏:

  燧石箭头、原始箭头、玛瑙箭头

新PVP:

  自由瞄准系列赛中,两支小队将展开一场激烈的队伍枪战,相互对抗。

  ps4福利:星币侍卫、星币骑士、星币王后、星币国王塔罗牌。

  颤抖福利:免费sj猎人证,还可在购买上列折扣物品时可额外再减一折(例如,原本五折的优惠将变四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