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开局马匹选择推荐

2019-11-20 12:12:2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小_尼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在西部地区奔波各处,免不了要选择一匹好马,那么新手前期没有钱购买特别好的马匹时应该怎么选择呢?请看玩家“小_尼诺”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开局马匹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总看到很多人问要买什么马的,自己也在研究,经过查攻略和自行测试,大概给线上的马做个排行吧。

  后面还有关于收藏家赏金猎人的一些建议,都是自己的血泪史。

游民星空

马匹属性

1. 马匹的关键属性

  马匹的关键属性只有血量和加速这两个,体力这一属性在使用永动机纳科多奇斯马鞍+有罩马镫之后都用不完,所以没有参考意义,加速度经网友实测和我的验证,发现3速马和7速马实速没有区别。

2. 马匹的胆量

  胆量这一隐xu藏jia属性没有官方数据,但是根据网友“实测”,不同的网友基本上都得出了不一样的结论,再结合我的实际使用,我判断马匹根本没有胆量区别

马匹排名

  按照生命值和加速为同等重要程度,我们看一下排名。

T1级别

游民星空

T2级别

  T2级别如果我没算错,应该只有白阿拉伯一种

游民星空

  好像阿拉伯马和摩根马的模型一模一样,只有毛色不一样,刚玩这游戏的时候,看到一匹摩根马就以为是阿拉伯,总想抓。

T3级别

游民星空

新手开局马匹选择

  1. 如果你是终极版玩家,建议栗黑色纯血马骑到50多级你可以买顶级马匹。

  2. 如果你是标准版或特别版玩家,建议于10级购买粉色安达卢西亚马(我不确定这匹是不是10级,按照网友的帖子应该是10级解锁),安达卢西亚马是西班牙名马,非常著名哦 ~ 而粉色的这匹7血3速,完爆红阿拉伯。收藏家翻山越岭不容易摔死。赏金pve不容易被打死。

  如果不想要安达卢西亚,可以考虑购买250刀的红色阿拉伯马,3血4速,我觉得说这匹是游戏里毛色最好看的马也不为过。

  另外大家好像还有个错觉,觉得阿拉伯马很矮小,实际上1.44左右体高的马就算是高头大马了。中国的蒙古马和滇马体高分别只有1.25和1.14

收藏家心得分享:

  如果是有25根或者50根金条的预购玩家,建议直接买收藏家门票。初期没钱,建议直接走一遍野花鸟蛋和塔罗牌,交货之后买铲子和金属探测器。

  之后就看你的肝好不好了,如果肝好的话除了鸟蛋全肝,我效率低的大概8小时左右,肝四个来回就可以到60级。如果肝不动就只找硬币、首饰,一天也能升好几级,多余的时间可以干别的。

  1. 记得开自卫模式,不然看地图的时候容易被偷。

  2. 当你找地形复杂地区(地图里海拔线连成一片的那种)的宝藏时,如果你能翻墙,尽量点一下地图里的“video”按钮,不然自己找很容易找不到。

  3. 山上找不到就去山下看看是不是有一个山洞入口。

  4. 找野花的时候注意,同一野花在地图上很多地方都有,只找一个就行(我第一次把所有野花都找了)。

  5. 不建议找鸟蛋,现在鸟蛋是bug最多的,尤其是圣丹尼斯周围的三鹭蛋,各种打不下来,或者到了地方没有东西的。

  6. 如果找不到东西,建议把地点标记,全都找完再换战局重新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