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传奇悬赏育空活捉方法

2019-11-20 14:50:4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夜魅小迷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本次的传奇悬赏要找到并活捉尼科利-波若丁。可能有些玩家不太清楚这次任务需要准备哪些东西会让任务进行地更加容易。下面带来玩家“夜魅小迷弟”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传奇悬赏育空活捉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周赏金是相比红衣“本”简单很多的,因为单人活捉的话有了两个强有力的“盟友”--熊。

  天赋推荐:铁肺,神射手,冷血杀手。

  装备配置:卡尔卡诺步枪,卡尔卡诺的连发性和伤害都很不错,而且营地的敌人步枪和霰弹枪配备的比较多,拉开距离打会比较好。

  首先来到山坡上,通过步枪打开一个关着熊的铁笼,射击笼子的锁就可以打开,准心会显示变红,来引起骚乱,这时候趁npc打熊的时候,逐一清掉就好了,之后会有一些余下的,可以通过打爆炸药桶来清除。

  之后会进入剧情,一星到三星无所谓,杀谁都可以,五星的话需要射击“育空”拿枪的手,大概五发初始的手枪“育空”就会倒地,但是法警会显示死亡的状态,站立而死。

  趁“育空”倒地,给他绑上,向面对房子的左边跑,刷新的敌人会比较少,而且不容易被射中,直接跑到草莓镇就可以等待领取赏金了。

  ps:图二是绑住之后跑的方向

游民星空
图1

游民星空
图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