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单人远程运输货物方法分享

2019-11-20 15:42:15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苏联教科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在初期就需要一些钱来购买装备,在中后期也离不开钱去购买职业的专属物品。可能有些玩家不太清楚怎么利用远程运输货物的方法赚钱,下面请看玩家“苏联教科书”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单人远程运输货物方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运程运输,不能开自卫的,却可以在单人战局里运送,白赚r星的125刀……几次实验下来的结果,简单易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在自己营地里。

  2-在线选项,重新捏脸。

  3-进入捏脸界面,不要修改角色,退出,返回自由模式。

  4-重生在自己营地,到肉桌,这时候查看玩家栏目,一个人也没有,可以开启运程运输了。

  我是用短暂的单人战局来触发这个bug,这个短暂的单人战局,只能在营地周围活动,走远了营地就被打包,玩家就刷出来了,如果之前一直在营地里坐着,就一直是单人战局。

  其他图,在肉桌上没开始运送是单人战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信可以在货物价值低的时候试试,1块钱货我试几次了,都是单人,下次等满货再出,运程运输625刀。

  在捏人界面返回,百分百是单人战局,之前在车站里进去捏人界面,然后退出,建立营地,百分百成功,但要快!到车站里快速移动到营地,这也是出营地的一个方法。

  完成任务后,玩家就刷出来了,因为我远离营地,所以就没有单人战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