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跑腿使童奖杯攻略 跑腿使童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4 16:00: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跑腿使童

达成条件

  完成5位营地同伴的物品需求

达成方法

  奖杯的解锁时限为第2章——第4章,所以务必在第4章结束前达成奖杯要求。

  当你在帮派营地里闲逛时,帮派同伴有时会向你提出一些物品需求。这种事件比较随机,所以可能要多花一些时间与营地里的伙伴们交谈,以便多接几项物品需求差事。进入第二章后,完成和每个营地伙伴有关的主线任务,基本上就能凑齐5个物品需求了。

  以下为章节中所有需求的物品,NPC以及物品获取地点,请尽早完成。伙伴们只会在早8点-晚8点之间向你提出物品需求。有些伙伴要求的物品比较难找,可以无视掉;优先完成那些目标明确的需求。

第2章(从8:00到20:00)

  阿比盖尔-需求:5美元;完成方法:自掏腰包,给她5美元。

  杰克-需求:阿比盖尔的顶针;位置:搜刮尸体随机拾取。

  杰克-要求:恐怖小说《奥蒂斯·米勒和黑心女士》;以下5个地方都有:翡翠牧场以东的的Osman Grove(位置见下图);瓦伦丁西北部,Clawson's Rest附近小屋;Eris Field东北部的Pleasance school,Wallace车站以东,Downes-Ranch附近小屋;犰狳镇东南方,Don Julio河附近小屋。

游民星空

  哈维尔-需求:夹竹桃;位置:点击进入。在一片草丛中,按L3+R3用鹰眼观察很容易就能发现。

  玛丽贝思-需求:钢笔;位置:点击进入。在翡翠牧场东边一间小屋的床头柜里。

  皮尔逊-需求(此需求只有在和他打牌时交谈才会触发):海军罗盘;位置:点击进入。东西在布莱特庄园的船库里。

  西恩-需求:肯塔基波旁酒;位置:从店里买一瓶就行。

  蒂莉(此需求只有在与她玩多米诺骨牌时交谈才会触发)-需求:项链;位置:地图上所有的保险箱都能开出来。

第2/3/4章(从8:00到20:00)

  比尔-需求:发油;位置:在商店里就能买到。

  查尔斯-需求:威士忌;位置:在商店里就能买到。

  查尔斯-需求:夹竹桃;位置:点击进入。在一片草丛中,按L3+R3用鹰眼观察很容易就能发现。

  达奇-需求:烟斗;位置:在Pronghorn牧场东部的一个小屋内。

  何西阿-需求:《雪中悍妇案》;位置:点击进入。圣丹尼斯西北部Hagen果园中有一所房子,小说就放在房内一张咖啡桌上。

  苏珊-需求:匍匐百里香2;位置:在一片草丛中,按L3+R3用鹰眼观察很容易就能发现(见下图)。

游民星空

第2/3/4章(从20:00-3:00)

  蓝尼-需求:怀表;位置:点击进入。西伊丽莎白地区西北部有一间Vetter's Echo小屋,小屋内有一张桌子,怀表就在桌子上。

第2/3/4章(从8:00到12:00)

  皮尔逊-需求:兔子;位置:地图上随处可见。

第3章(8:00-20:00)

  何西阿-要求:西洋参x2;位置:生长在草丛中,按L3+R3用鹰眼观察就能发现。

  莫莉-要求:化妆镜;位置:点击进入。化妆镜在Martha's Swain小屋里,小屋位于Ambarino地区的东南部,在Three sisters和安尼斯堡之间。小屋附近有一个名为O'Creagh's Run的湖泊。走进小屋,化妆镜就在床边的床头柜里。

  萨蒂-需求:口琴;位置:点击进入。Flatneck车站以东有一间小屋,屋子里有一个碗橱柜,口琴就放在里面。

第3章(12:00-18:00)

  基兰-要求:牛蒡根2;位置:生长在草丛中,按L3+R3用鹰眼观察就能发现(见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