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让超级巨、团战宠及路闪学遗传技能方法

2019-11-26 10:11:59 来源:NGA 作者:LorewalkerEch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宝可梦能使用的技能非常关键,宝可梦所学的技能往往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那么怎么让自己的宝可梦学到好用的技能呢?请看玩家“LorewalkerEcho”分享的《宝可梦剑盾》让超级巨、团战宠及路闪学遗传技能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将两个同一形态的宝可梦放在饲育屋,必须同一形态(喷火龙和小火龙无效),性别无所谓,都行,其中一只学会了遗传技能(必须是可以在使用状态的4个技能中),另一个需要学技能的将所有技能遗忘,宝贝中心有人帮你忘,放入饲育屋后出去跑一个孵蛋的距离差不多,回来就学会了遗传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