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夜空中最亮的星奖杯攻略 夜空中最亮的星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09:3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夜空中最亮的星

达成条件

  在游戏的所有活动中获得3星评分。

达成方法

  本作中活动包括速度快照、长距离跳跃和漂移区。这些活动大多在开局时就可进行,但是很难达成3星,除非你在后期获得了强力载具,或者对车辆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装。在热度等级达到50和获得高阶跑车之前,不用操心这个问题。

  暂停游戏,点击菜单中的“进度”,然后点开“收集品”,可以看到所有类型物品的已收集量和每个区域的已收集量。打开地图,上面还会显示你在当前区域中的已收集数量,和总收集品数量。总共有:

  ·45个速度快照

  ·40个长距离跳跃

  ·35个漂移区

  各个路段都设有速度快照,每个快照都有相应的速度要求,你驾车通过速度快照时的速度越高,所获得的星级也就越高。推荐车辆为评分400+的柯尼塞格Regera,或者你也可以将另一辆高级跑车调校至400+评分,总之车辆的最高速度至少得达到400km/h。

  装备较大的氮气箱,然后将“被动辅助”插槽设置为“氮气加速”,以便进行极限提速。如果你驾驶的是柯尼塞格Regera,那么大多数速度快照都非常容易完成,只有少数高速公路上的快照可能有点麻烦,你需要通过长时间加速才能达到所需的速度。

  本作中还有许多长距离跳跃点,它们大多数分布在野外而不是道路上。同上文所述,你可以驾驶柯尼塞格Regera来完成这些跳跃,但是有些跳跃点可能需要大马力的越野车才行。一辆350等级的车辆,开启氮气加速即可跨越大部分跳跃点。当你靠近跳跃点时,屏幕会出现慢镜头,车辆视角也会移向跳跃点所在的方向。

  漂移区是公路上的一些特殊路段,在这些路段进行漂移,获得一定分数后才能达到3星。建议驾驶适合甩尾的车辆,你在漂移区漂移时间越长,就越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多积分。

  车辆的选择取决于你,在公路漂移和越野漂移这两种类型中挑选即可。因为在野外也设有漂移路段,这时候你就需要越野车了。在调校车辆的时候,不要把速度调得太高,否则很难在漂移区拿到高分数。

  在特定区域的活动中拿到3星后你会获得一项独特外观奖励,而在全部活动中拿到3星后你会解锁一辆特殊载具。

位置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