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小小乐土奖杯攻略 小小乐土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09:3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小小乐土

达成条件

  撞破所有广告牌。

达成方法

  本作的收集品包括广告牌、火烈鸟和街头艺术。这些收集品并非在前期就能全部收集,它们会随着你热度等级的提高而陆续解锁。当可以进行收集时,屏幕上会出现相关提示。

  暂停游戏,点击菜单中的“进度”,然后点开“收集品”,可以看到所有类型物品的已收集量和每个区域的已收集量。打开地图,上面还会显示你在当前区域中的已收集数量,和总收集品数量。总共有:

  ·85个广告牌

  ·100个火烈鸟

  ·130个街头艺术

  广告牌一般需要通过跳跃然后撞毁它们来完成收集,因此建议你驾驶适合越野的载具。载具评分最好达到400。

游民星空

  和广告牌不同,火烈鸟全都在地面上,撞击它们即可完成收集。它们一般分布在建筑周围,也有少数在特殊区域的路旁。

游民星空

  街头艺术在墙壁上,靠近它们后按下游民星空进行收集  。它们通常分布在房屋的墙壁上,少数分布在桥梁底下或一些特殊区域。

游民星空

  当你靠近收集品时,地图上就会显示它们的标记。所以在正常比赛中,你基本上能解开大部分广告牌的地图标记。不过火烈鸟和街头艺术一般不在赛道两旁,需要你自行靠近才能解开标记。

  每完成一个地区的收集就可获得一款炫光底盘灯奖励,完成全部收集可解锁另一项特殊奖励,并可在商店购买系列经典跑车。

位置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