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还差4分钟奖杯攻略 还差4分钟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09:3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还差4分钟

达成条件

  撞毁100辆警察车辆。

达成方法

  在进行夜间赛事时,追捕你的警车越多、攻击欲望越强,你的热度评分也就越高。在本作中与警车正面对撞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因为警车对你造成的伤害高于你对它们造成的伤害,简而言之就是你撞不过人家。

  撞毁警车最简单的方法是借助坡道飞跃来使警车自行撞毁(不管是越过广告牌前的坡道还是普通坡道,亦或是越过断桥,跟着你飞跃坡道的警车都会立即撞毁)。此时屏幕上会出现警车已被撞毁的提示,你还能获得少量金钱奖励。重复上述步骤100次即可获得奖杯。

  给各位推荐一个撞警车的绝佳地点:地图西南角的墨非港。该区域有一段水路(名为废弃轮船),来回越过坡道来撞毁警车。尽量将自身的通缉热度提升到3或4级,这样才会吸引更多警车,速度较快的警车会跟着你越过坡道,低级警车则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