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崔维斯是谁奖杯攻略 崔维斯是谁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09:32: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崔维斯是谁

达成条件

  逃脱100次警察追捕。

达成方法

  这个奖杯要求你逃脱100次警察追捕。你需要避开所有警车的视线,也就是说你要把车子开到小地图上的红色警戒圈之外。随着你的热度提高,地图上的警戒圈范围会扩大,你必须加快速度逃出去。达到热度5后,警方有可能会出动直升机。直升机瞄准你时你无法逃脱。

  逃脱追捕的最好方法就是撞毁警车,或者加速跳过坡道。这样警车很难追上你,而追上你的警车跳过坡道时大概率会翻车,趁此机会逃之夭夭吧。重复上述步骤100次即可获得奖杯。

  可以利用墨菲港的坡道甩开警察。保持低热度,这样的话当你飞跃坡道时警车追不上来。在公路上行驶一段后逃脱通缉,然后再次进入警车视线以触发下一场追捕,再次利用坡道逃脱通缉,如此循环往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