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剑狗盾狗配招推荐 剑狗盾狗怎么配招

2019-11-29 12:30:49 来源:宝可梦剑盾吧 作者:疾速银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的宝可梦有很多,不同宝可梦也能学习很多招式,可能有些宝可梦在学习招式后会变地更强,剑狗盾狗要学习哪些招式呢?下面带来玩家“疾速银雷”分享的《宝可梦剑盾》剑狗盾狗配招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3个技能选择打击面,一个技能选择克制我最怕的属性的技能。

  比如盾狗钢格斗双属性,所以技能一般格斗和钢各配一招,还剩2技能格,一个为了打击面,一个用来打你最讨厌的属性。 技能:铁头(必须有),近身战,嬉戏(妖),冰冻牙。

  这一套技能克制:龙、格斗、恶、岩、冰、妖、一般、钢、飞、地、草11个属性,同时面对克制自己的格斗,地面,有一定的反制能力,但是碰见火系该走就走吧。

  这一套配招以刷极巨为主,对战的话要考虑加守护之类的技能,不过这类能打能抗的精灵,我对战基本也是选择全输出的。

  剑和盾配招相同,铁头(必须有)、嬉戏(妖本系),配格斗系近身战或者圣剑,克制岩、冰、妖、一般、钢、恶、龙、格斗、8个属性,苍响怕地面和火系。最后一个技能格,还是建议配个能克制地和火的技能。所以最后一个有用的技能就只有日光刃和冰牙,看情况挑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