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手枪、霰弹枪与步枪选择推荐

2019-11-29 15:02:2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手动扶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的武器非常多,不同武器的不同属性也在游戏中有所体现,那么这些枪都有怎样的特点呢?请看玩家“手动扶额”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手枪、霰弹枪与步枪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手枪:

  1,毛瑟,射速快,不帅。

  2,乐玛特,弹药多,9发子弹,带一发喷子子弹,双持黄金象牙色帅帅哒,威力最大。换弹换到怀疑人生。

  3,斯科菲尔德,赏金猎人版本贼帅,6发子弹,威力比乐玛特小,换弹比乐玛特快的多!射速比乐玛特稍微快一丢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霰弹枪:

  1,双管最帅!威力最大!但是就两发,适合打的很准而且敌人不多的情况,否则你在换弹过程中很容易狗带。

  2,泵动,没用过不知道。

  3,连发,用过很久,6发子弹容量,喷子里子弹最多的枪。我用的过程中发现,这枪说是6发子弹,但是没打一发需要拉一下枪,开枪不连贯。而且有一个问题,我感觉按下鼠标以后,这枪要等大概零点几秒才能射出子弹,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4,半自动,帅啊,真的帅炸,而且开枪过程非常顺畅,一发接一发,没有连发开枪的那种滞碍感,一共五发子弹,主管感受非常棒。我现在正在用这把枪,缺点:感觉射程比连发要短?不过好在可以开死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枪:

  1,兰斯卡特,非常好用的连发步枪,不过键鼠用习惯了狙,这把枪我不怎么用了(感觉不帅),如果要用连发步枪,别的不用选直接买它就对了!

  2,拉栓式步枪,白色配金,个人很喜欢,但是狙威力比不上下面两把,用的不多,打一枪需要拉一下枪。

  以上两把枪可以装瞄准镜,可以当狙击枪用,也可以右键直接瞄准。

  3,闭锁式,威力最大的一把狙击枪,必须开镜,右键只有开镜一种瞄准方式。打一枪拉一下枪,很有节奏感,我个人使用感觉很棒,pve比如刷育空,一枪一个小朋友。大佬们说后期不如卡尔卡洛,尤其是pvp,一枪打不死人,射速比卡尔卡洛慢。

  4,卡尔卡洛,6发容量,但是打一枪要拉一下枪,不明白6发子弹的意义在哪,尤其是我个人开枪很急躁,开完一枪又点左键,点的时候正在拉枪射不出子弹,鼠标挪开以后子弹射出去了......可能射击节奏不太适合我,大家自己尝试。整体射速比闭锁式快,威力比闭锁式小一丢丢。

  以上两把狙击枪打美洲狮都是一枪打头必死,兰斯卡特打头不死,拉栓打两次没死后来没再试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