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数据库登陆APP 宝可梦大师必备工具

2019-12-04 18:19: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亲爱的宝可梦训练家们,你们好,今天游民星空为大家带来了《宝可梦:剑/盾》数据库1.0版。让你在伽勒尔地区成为一名真正的宝可梦大师!

游民星空

  注意:宝可梦数据库目前仅支持在APP中访问,您可以点击APP底部“查攻略”,然后从“工具”选项卡中进入,也可以从《宝可梦剑盾》攻略集中进入。

  APP攻略集直接访问入口:点击进入,攻略集可以收藏并在“我的”界面找到。

  《宝可梦:剑/盾》数据库1.0版包括了本世代全部的400种宝可梦,下至御三家,上至神兽,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每种宝可梦都包括了自己的基础信息、特性、隐藏特性(梦特)、种族值六维图、进化链,让你更了解你的宝可梦;

游民星空

宝可梦的克制关系

  遇到敌人能够“知己知彼”。

游民星空

宝可梦的获取方法

  宝可梦收集爱好者的福音。

游民星空

宝可梦的招式说明

  最全最详细的配招信息,让你的宝可梦能够“百战不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日后我们还会陆续更新:努力值计算工具、伤害计算器、以及对战配招模拟器等内容,敬请期待……

数据库在哪里?

  您可以点击APP底部“查攻略”,然后选择“工具”选项卡进入。

游民星空

  APP攻略集直接访问入口:点击进入,点进“实用工具”便可查看宝可梦数据。

  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入:

  1、首先点击APP下方的“查攻略“按钮。

  2、然后找到宝可梦剑盾(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使用当前界面上方的搜索哦~)。

  3、如图所示,攻略集中的“实用工具”栏里就是《宝可梦剑盾》数据库的入口啦。

游民星空

  如果您还没有下载游民星空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