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Steam版购买建议及线上入门指南

2019-12-04 11:13:00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輕奏悲傷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马上就要在Steam上线了,那么应该购买哪个版本,玩家们进入游戏后需要做些什么呢?请看玩家“輕奏悲傷曲”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Steam版购买建议及线上入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入购

  千万不要在其他网站买游戏版本和金条,自己挂加速器在Steam里面买,之前好多玩家因为店家用黑卡买游戏和金条导致被封号。

版本选择

  你准备玩线上的话,不要犹豫买什么标准版,特别版,终极版,没有预购奖励的金条送,特别版和终极版都没用,然后普通版会比特别版多50块钱,比终极版多100块钱的样子,请不要犹豫最底最底,拿多的钱买15个金条,就当自己买了特别版和终极版。

线上玩法

  1.L键 每日任务能做的绝对要做。

  2.前期除了升级就是升级(没有等级解锁不了对应的枪和马,子弹)80级就能毕业,收藏家的话4-5天能毕业,没买金条的话,你想到80级枪、马、配件、 能力卡最少12天以上(会玩的,有了金条后开收藏家的我能保证,不开收藏家我保证不了)

  3.L键记得把模式改自卫模式。

职业选择

  线上包含收藏家(满世界找东西)、赏金猎人(满世界抓逃犯)、商人(送货)。

收藏家

  1.前期根据收藏家中文站上的图标找花 、卡牌(一般是在房子周围,先找外面在找里面)和酒(一般刷在屋内)。

  2.6-8小时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也能入2500-3000美金。

  3.每找到一样东西会给个人经验和收藏家经验,每攒齐一套邮寄给夫人能给1000以上的2种经验。

  4.切记要有耐心,集齐一套在交任务不要零散交 钱和经验要少一半。

  5.前期的钱不要用了,留着收藏家5级以后解锁铲子和金属探测器,开始找金币和首饰。

赏金猎人

  听着很刺激的职业但新手千万不要开这个职业,分析如下

  1.有些朋友网络不稳定,十几分钟的任务,掉线算任务失败

  2.前期没好枪,不熟悉游戏操作,和NPC对干,很难打,即使你抓到人以后,一般都有追兵,系统给的马,跑1 分钟不到就没体力了 ,敌人一下就追上你 又得恶干一场,这样的追兵大概有2-3波,你想想你这任务还要怎么去完成

  3.给的经验和钱忒少,抓一个人前期只给15美金左右2-300的经验-已新手的配置运气好完成一个任务需要15-20分钟(同样的时间收藏家可以找3个左右的藏品大概30以上的美金-4-500的经验,收藏家5级有铲子和探测器后差距更高)

商人

  危险性对于新手来说,简直可以用恐怖来说 分析就一点

  先玩的大部分玩家都毕业了,他们开始西部养老生活,能力卡满 好马,好枪,甚至还有组队抢劫的,你认为你一个新人的破枪能把那些 等级高 血满 马好 枪好 能力卡全满的玩家打发走吗?

马匹选择

  很多朋友都是为马玩这个游戏。

  玩收藏家升级很快 ,钱来得更快,前期要整的东西很多,系统给的马建议骑到收藏家20级在换收藏家20级的马。

  60级以后在换60的马或者70级的马。

  35级解锁的马鞍和54级解锁的马镫是这游戏唯一的选择,号称永动机。

  轮盘物品里面有灯记得晚上用,重复按4键切换出来,晚上用的收藏家里面有个马灯,记得解锁后,35级买了马鞍后在马马灯配上。

  如果嫌弃系统给的马不好可以推荐前期买战马里面10级的那个粉红色的马,可以不买收藏家的马到60级以后换马。

游戏金条来源

  1、赏金猎人每个任务会给0.22-0.36的金条。

  2、陌生人任务,金条同上。

  3、10级后每5级会送藏宝图每张有0.6-1.6的金条。

  4、L键每日任务,这个是金条的主要方式,前期收获很少,但你连续做28天的话,28天后每天都有十根左右的金条。

  5、主线任务同赏金任务。

  如果你刚接触这个游戏,不买金条,那么你就会大概花4天左右去攒这15根金条(虽然我不建议开赏金职业,但我也要说明一点,你没开赏金是没有赏金任务这个金条来源的),在攒金条这4天内,你升级慢,没马,没枪,(开收藏家4天,肝一点能到70级,美金1.2W以上是没有一点问题的)这游戏开职业和不开职业是天差地别的,所以切记就当自己买了终极或特别版,最少买15金条开收藏家。你刚进游戏拿七颗子弹的连发步枪去打传奇赏金,别逗了。

  现在线上没有预购奖励了,也就是说不管你买什么版本上线,金条数都是0 只是特别版比普通版,线上会送,比系统前期给的枪和马的好很多的武器和马,但话说回来,一旦你人物70级以后,送的马和枪肯定没有70级能买的马和枪强,所有我才会建议新手拿普通版的特别版或终极版的差价去买金条,开职业。

  15金条开的收藏家职业根据地址去跑,6小时(5级前找花和卡片酒)5级后买了铲子和金属探测器就只找金币和首饰,能解锁收藏家20级的马匹,人物等级能到25级左右,能进账2000美金,第2天 你就能到35级解锁永动机马鞍,这个时间手上有4000-5000美金,你就可以开始升级能力卡1张能力开升满需要900金币,一般会配6张左右的能力卡进行搭配,换收藏家的马(收藏家20级的马),到第4天或第5天就能升到60级以上,你手上也会有超过1W美金,这个中间你就可以拿美金买枪买其它东西。

  但如果你选赏金猎人或商人,赚同样的经验和钱的话,会需要1个星期(因为前期没钱换枪换马配能力卡,打起来效率会很低很低)。

  如果你不开职业,就靠主线和陌生人任务升级的话,那么最少要肝1个月。

  为什么你们会舍得多花100块钱去买终极版送的一些过渡枪和马,而不愿意买个普通版在加个50块钱,买点美金开收藏家职业,你完全就可以当自己买的是特别版或终极版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