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梦特螺钉地鼠捕捉位置

2019-12-04 12:05:08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灰烬之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旷野地带捕捉一些比较强的宝可梦,使用这些很强的宝可梦在对战时往往能压制对手,那么螺钉地鼠应该去哪里抓呢?请看玩家“灰烬之灵”分享的《宝可梦剑盾》梦特螺钉地鼠捕捉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之前一直用的是梦特破格的地鼠,想的是针对一波迷你q,但结果发现如果不是正好对上迷你q,让迷你q剑舞起来也很麻烦.然后就想重新孵一只拨沙的地鼠,然后就开始边孵蛋边看直播,孵一只蛋我就瞄一眼,大概到第七八只左右吧,孵出来的颜色我感觉有些不对,之后看到了星星光一闪,正好是拨沙性格的!

  告诉大家梦特地鼠在哪儿抓,大概在图中所示的这两位置,注意要所有徽章到手才能抓5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