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双打猩猩队伍搭配与打法

2019-12-04 12:22:23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3284672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游戏中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共同战斗,宝可梦种类那么多,偶尔使用一套比较新颖的队伍搭配就有可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请看玩家“328467288”分享的《宝可梦剑盾》双打猩猩队伍搭配与打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剑盾初尝双打,先手权的变革,极巨化的出现,让双打节奏和体验非常爽快刺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铝钢龙在互打的时候总有点不暴力的感觉,带上来弱点,一发入魂。之后开始了自己非酋的孵蛋之旅,到最后选择嗑药训练,终于培育好了最终的队伍。

  由于之前租借队伍的使用习惯,一直以恶魔人+铝钢龙/钢鸦的为首发,经过一晚上被按在地上摩擦后,突然发现了猩猩的正确使用方法,各种拍弱点,辅助队友形成反杀。

常见热门队伍打法:

1.沙暴班鼠队

  我方首发:猩猩+洗衣机

  之前一直以恶魔人+钢鸦出场,发现被弱点极巨老班或对面其他首发弄的很被动,缺少压制性的进攻。经过多次尝试后,选择了猩猩+洗衣机的首发为主来处理班鼠。

  猩猩属性能让对面忌惮能不能1ko(一般不能),加上洗衣机的出现,能让局势更有利于我方。打法主要是下马威老班,洗衣机社保地鼠,第二回合,猩猩一定要拍落老班道具(打老班关键,避免弱点处罚);或者第一回合洗衣机戏法送老班围巾一条,猩猩直接鼓击地鼠。后排的话,一般放一只钢鸦连防 以防翻车。

2.围攻队

  我方首发:猩猩+铝钢龙

  猩猩不知道拍死了多少风妖精了。直接下马威风妖精+钢本带走,对面有对钢龙威胁大的pm时,选择极巨化,顺便加防。后面处理起来就好打了。

3.空间队

  我方:恶魔人+钢龙

  打起来比较麻烦的队伍,之前一直想怎么阻止空间手,因为梦特钢龙能无视跟我来,后来发现,还是直接换掉恶魔人的下马威,带上双墙,第一回合开空间可以蹭个欺诈,第二回合直接开墙让钢龙站撸,触发弱点的钢龙 还是特别凶的,配合上墙 空间队能站场一下,另外带弱点换来了能够使用保护,一般都会认为是av钢龙而忽视保护,极具保护,残血拖掉对面极巨攻手一回合很关键,残血必死的时候 恶魔人一发电磁波给钢龙(痛击我队友),也能换个先手,出手了基本也能带走对面一个,另外有时候上猩猩把重装暴龙的弱点被换或打落掉,也能让钢龙更安全的输出反杀。

  最高只遇到过40多名的大佬,靠猩猩阴了一手取得胜利。希望各位看官了能够喜欢这只肌肉大猩猩。

努力值分配

  猩猩选择了极速满物攻252。铝钢龙极限特工,速度分配超过极速多龙,我是直接磕药20点速度努力,其他全hp。

  巨魔极限物防满hp,洗衣机极速满特工围巾,抢先手和戏法,钢鸦极限特耐,分了点速度,影响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