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线上模式新手向玩法建议

2019-12-10 10:43:0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___鲁莽的小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能会在新手期手足无措,不清楚自己应该干啥,打不过其他玩家,也不清楚怎么赚钱。不妨看看玩家“___鲁莽的小明”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线上模式新手向玩法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前后后玩了一个多月,现在130级,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也有了(赏金马车,一些奇奇怪怪永远用不上的配方),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打开了我珍藏多年的宝图,这时候有人向我开枪,我一看雷达三个人,心想完了要躺(这宝藏也不是你们家的呀),抱着搏一搏的侥幸心理,我掏出了。卡尔,三个爆头结束战斗,我刚准备看他们等级的时候,我发现咱们已经换战局了,我推测他们肯定是萌新,要不怎么连我都打不过?所以在这里,我给刚入坑的萌新给几点建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关于购买,参考下图,个人推荐要么普通要么终极,加强版只有线下的东西,终极版线上多三把枪,两套装束(终极限定),红栗色纯血马(终极限定,属性中上,前期很有用,后期压箱底),如果你非要花399,要么终极,要么普通加买点金条(前期好熬过去)。

游民星空

  2.关于职业,独狼玩家首选职业千万别选商人,补货出货,前期最高25个货疯狂劝退,赏金中规中矩,亮点就是有金条,帅,但是对于升级我还是不推荐的,这里我推荐收藏家,前期对于美刀的需要远大于金条,收藏家开钱快经验高,前期没啥朋友收藏家最合适不过,配合收藏家地图,简直美滋滋(我60级之前只会收藏家,我会告诉你们吗)。

  3.我刚上线,我该干啥?好像没事干,我去锤人吧 !这种罪恶滔天的事,刚开始还是别干了,技能都没解锁,打个寂寞呦,先强化自己,然后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优质伙伴,整个自己的小群,一起成长一起跑商人总之先赚钱升级强化自己优先。

  4.每日任务必须要清(主要金条来源)每日分普通每日和职业每日,刚开始一个任务0.2金条,每七天加0.5倍,上限21天,也就是连续21天,一个任务给0.5个金条,一天十个左右,后期还是很够用的,一般不是很难,有撕架的功夫快去挣钱。

  5.不要开挂,恶意漏洞也不要碰,陌生人的车不要蹭,蹭也有可能被关。

  6.关于支出,美刀是提升装备,武器,技能,配方的重要支出,金条荒野暖暖较多,美刀支出的大头在技能,配方,职业用品这块,武器都是小钱。

  7.买东西不要急,没解锁就先不买,前期不要用金条解锁,留着后期改金枪,他不香吗?武器看个人手感,我个人用的卡尔,蓝卡,双毛瑟,想感受手感线下都买一把试一下,哪个舒服用哪个。

  8.马匹推荐,先上一张图给大家参考,线上马匹再快也会有限速,配上永动机马鞍马登,同档次的马大家都一样,不管对于终极版还是普通版,前期都是过度,(好马你等级我买不了),我推荐第一匹马买收藏家20级马,收藏家勤奋点的老哥,我相信你两三天就能满级,这也是我的第一批高级马。总结:马这块要买就买高级马,收藏家的是你第一选择,还不限等级,只要你收藏家20级(每天找全套两三天就满级收藏家),几天能买。至于以后的选择,就参考下图吧。还有马种,不知为啥我的阿拉伯马老是下坡摔,估计跟体型有关,大马下坡稳,拐弯迟钝,小马下坡爱翻车,拐弯灵活,胆量感觉都差不多,遇到美洲狮都会摔我,以上都是个人体验感觉,具体数据有待大佬数据实测。想要永动机一定要纳科多奇斯,虽然核心属性可能会完爆纳科,但是核心属性没用,那可所有属性都加。

游民星空

  每日任务是北京时间下午两点刷,收藏品刷新时间是早上八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