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线上快速获得金条方式

2019-12-11 15:32:05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DouYu7253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将会在线上模式中获得一些金条奖励,金条也是购买职业通行证的必需品,那么线上模式中怎么快速获得金条呢?请看玩家“DouYu725388”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线上快速获得金条方式,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金条获得方法

  1.两步验证,R星官网,请看《荒野大镖客2》两步验证奖励获得方法:点击进入

  2.每日挑战任务

  3.赏金任务(需要被人带你开,或者你开了赏金才能自己接)

  4陌生人任务(M打开地图,粉色的框子里面有个小人)

  5.藏宝图

  6.重置奖章,每次0.4 (ESC-进度-奖章,并不是所有奖章都能重置,重置以后会显示重置次数+1)

  7.充值

  希望你们能快速成长 加入我们西部的大家庭 见面右键 是可以打招呼的

各职业获得金条方法

  线上分3个职业马上就出第四个。

  1赏金是可以获得金条的职业,其他职业主要是美元。

  2收藏家最肝,升级美元也最多。

  在没开收藏家的时候,可以先找花、酒、卡牌,这些都是不需要工具的。

  有队友带你,可以捡他挖出来的,除了硬币,硬币必须探测器。

  3商贩商贩适合有小组织或者大组织,分本地与远程送货,满了一次500-600 左右。

  4 私酒贩,还没出。

  商贩前期升级,营地目标豁牙岭(地图左下),黄圈内是比较合适的营地位置。

  1.先把营地位置刷到黄圈附近(刷营地 就是来回建设 不理想可以 改走在改回来 也可以切战局)。

  2.不管你有多少货物,无限出货,回来的路上随便带点猎物捐了,一次送完是200经验,一级是2000。

  送到10级,或者11级,就不需要这样了。

  有组织的,可以蹭其他人的补给任务,一次500+ 袋子任务,一人500X4 一次2000经验,现在应该是有活动加成。

游民星空

  关于第一职业开什么才好,其实我认为还是看个人。

  收藏家太肝,肯定也是收益最高。

  为什么这么说,收藏家能让你快速升级,虽然收藏品不能给你金条。但是等级每5级就会给你一张藏宝图。

  对于收藏家而言,每天捡一圈,10级很轻松,就是2张藏宝图。

  就按照折中算,一次1根,2次也是2根,运气好3+。每天做做挑战,10根左右,还是比较稳定,只要你保证前期连续每天做一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