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草衣机长毛巨魔队伍配置分享

2019-12-14 15:18:25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被驯服的危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竞技场可以选择单打与双打,其中双打对于队伍的搭配尤为重要。下面请看由“被驯服的危险”带来的《宝可梦剑盾》草衣机长毛巨魔队伍配置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现在的草衣机是252速度特攻,能伏特替换稳吃勇士鹰,但是耐久捉急。有网友说252hp特攻,主要针对海兔重暴,也能防洗衣机,现在暴鲤龙也少了,感觉不太需要速度。

  这套打法就是随机应变,巨魔用来开双墙,基本上是一巨魔是稳上的,然后输出塞两个塞一个针对,打大部分我是喜欢疯狗巨魔开,巨魔开墙疯狗点鬼火,草衣机用来针对环境泛滥的海兔,所以hp没点,因为是满速满特攻砖头的所以也可以吃一吃飞行系。

  钢铠鸭这个位置可以换顺风硬撑勇士鹰,最近鬼火的人明显变多了,也许有奇效,但是我钢铠鸭是个闪光,所以就塞了上去,是慎重满特耐钢铠鸭,墙下吃两个技能没什么问题,打受队也蛮有效。鳃鱼龙和钢龙是队伍的主要输出手,因为有巨魔的情况下本身的输出是很捉急的,大部分情况下这两条龙必上一条,我有很多时候也上两条龙。

  这个队就是拖过对面极巨化,然后反打的一个队伍,钢铠鸭的健美我在考虑是不是换个顺风会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