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运酒注意事项

2019-12-14 18:10:2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看這裡我是樓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成为私酒贩进行游玩,私酒贩需要将自己酿出的酒运送到其他地区的酒吧里。在途中会遇到一些危险,所以要打起精神,时刻保持警惕,下面带来玩家“看這裡我是樓主”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私酒贩运酒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很多人出货货物损失大半,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这私酒出货一定要让马车行驶在道路上,如果图方便抄近路,离开了马路就会开始损失货物,损失率非常快,目测离开马路跑15秒就全部没了。

  宁愿挨枪也不要离开马路。

  所以开自动驾驶是最好最稳的,而在马车上,只有你在指定线路上行驶,掏出武器右键瞄准,马车不需要任何操作也可以自动行驶在指定路线上,这也适用所有马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