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宝可梦遗传技能学习方法 怎么学习遗传技能

2019-12-17 18:15: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cx98778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宝可梦能使用的技能非常关键,所学的技能往往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有些玩家对宝可梦的遗传技能还不是很了解。请看玩家“wcx987789”分享的《宝可梦剑盾》宝可梦遗传技能学习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需要捕捉/得到一只想要培育的母的宝可梦(需要梦特的话自然就要捕捉梦特的了)。

  然后,找出此宝可梦(继承方)可习的的遗传招式,并且得知从谁可以继承(传承方)。

  接着,找来一个公的传承方进行孵蛋(传承方身上必须学会遗传招式)。

  孵化出来后,如果还有其它遗传技能想学习,那就必须确保这个孩子(A)是母的(梦特有需求则要确保是梦特)。

  然后这只孩子(A)和另外一只公的传承方2号进行孵蛋。

  孵出来的孩子(B)就会带有2个遗传技能了(第三个遗传技能亦是如此)。

  后面就和正常培育的流程一样了。B和拥有想要的性格的同种族宝可梦/百变怪通过锁性格进行修正,修正完得到的孩子(C)继续和5V,6V百变怪通过红线培育更高个体值的终极后代(包括异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