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双打雨天月亮伊布阵容推荐

2019-12-24 16:45:00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那月小女罗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通过将不同属性的宝可梦组队去参加排位赛,组成的队伍类型大致有晴天队、雨天队、空间队等。喜欢用雨天队的玩家可以来参考这篇,下面请看由“那月小女罗木”分享的《宝可梦剑盾》双打雨天月亮伊布阵容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因为主流的鳃鱼龙(绝对不可能用缝合怪!)和多龙不太喜欢所以按照自己的理解组了队。

  舍弃了毒电,换了雷布(高速求雨),舍弃了大嘴鸥换了月布(月布真爱)。

  对面风妖精这种开局可以考虑鸭神击掌+风速狗燃尽秒。

  草刚留着打空间队,对面特攻手多可以考虑月布+疯狗双咆哮。

  如果对面没有快的过雷布的可以考虑雷布+梭鱼首发,雷布求雨梭鱼直接极巨秒一个。

  遇到风妖精那种晴天队也可以雷布梭鱼/鸭神开,雷布求雨比风妖精慢,但是比对面老喷这种快,梭鱼/鸭神吃到雨天加成极巨水打个出其不意。

  有玩家问碰到守住的风妖精在鳃鱼龙怎么办,还是秒鳃鱼龙比较靠谱?这个队还蛮怕鳃鱼龙的,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加个拉普拉斯进来。其实月布不太适合这个队,换海兔/拉普拉斯好像都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