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单打双斧战龙组合宝可梦推荐

2019-12-24 17:30:08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笛木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双斧战龙是一只看起来很凶,但实际上温柔很善良的宝可梦。用它组队可以使队伍发挥出很强的实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由“笛木历”分享的《宝可梦剑盾》单打双斧战龙组合宝可梦推荐,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斧龙围巾用下来还不错,对着多龙自信二连劈还带了一手断头钳拼脸,秒个钢鸟。 虽然带了巨魔飞机,但基本选出上地鼠斧龙更多…巨魔带的欺诈偷袭双墙,铝刚龙那个位置可以换别的。

  剩下三个技能可以带铁尾、地震、龙爪/逆鳞/二重劈。二连劈可以破气腰,逆鳞基本用不上,一个妖精系真的太多了。一个极巨化的影响,围巾斧龙也是边打边改的。之前也是龙舞三攻 极巨钢还能加防,钢尾威力还高。主要还是秒迷你Q 还是钢尾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