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2.24收藏家无工具收集路线图

2019-12-24 18:23:20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冷山的风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担任收藏家职业时会在各地寻找收藏品,有些收藏品需要铲子和金属探测器才能找到,那么没有工具的时候应该怎么完成收藏呢?请看玩家“冷山的风声”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12.24收藏家无工具收集路线图,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除了鸟蛋以外其他的全包括在内了,鉴于很多野花几乎是到处都是,能略过就略过,一种摘一两个就够了。

  在仙人掌清泉出发,然后一路跑个大圈到瓦伦丁,从瓦伦丁快速旅行到犁刀村,再从犁刀村南下,今天这条路不好走啊。

游民星空

  但是好在今天信息比较准确。因为没有工具的原因,里面这些首饰也凑不齐一套,算是顺路拿的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