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粘弹流玩法与装备推荐

2019-12-28 18:03:5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赞恩能够让护盾提供全身防护,移动速度也远高于其他角色,经过一代代版本的加强,现在赞恩也可以说是非常好玩的角色了。下面请看玩家“三只大猫”分享的《无主之地3》特工粘弹流玩法与装备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花旗骰,DLC帅杰克-VIP高塔-杰克宝掉落,这把枪全属性都有。

  这把枪有粘单和冲击两种模式,红字效果,射击有几率一次射出5发粘单(双发版就是10发粘单)。

  配合特工技能暗箭难防,最多一次打出X15发粘单。

  值得注意的是,在换弹的时候粘单会爆炸,这个时候如果跳跃或滑铲,狂暴动能加成伤害会更高。

游民星空

  以前赞恩走冷静收集永续流无法用这个护盾,因为很难触发延续技能。

  而现在赞恩用见证死亡+好运连连,不在依赖满盾CCC延长技能,所以现在赞恩很适合用0.m。

  满盾射击消耗25%护盾量,使武器增伤125%。

  而当你满盾射击的时候,打出的粘弹是受到0.m的加成的。

  这个护盾等于能量转向器的升级版,推荐赞恩一定要刷一个。

游民星空

  赞恩见证死亡新模组,配合好运连连无限延长技能。

  它对比以前的冷静收集永续流简直优秀太多了!不用满血,不用满盾!直接延长!

  新DLC帅杰作 见证死亡掉落率极高,特工必备模组。

  暗箭难防能使花旗骰打出的粘弹多一发(如果触发了红字特效就是多5发粘单)。

游民星空

  技能:重点技能 好运连连,暗箭难防,一定要点出来,其他的可以稍微调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