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单打波克基斯队阵容分享

2019-12-28 18:27:26 来源:NGA论坛 作者:永恒丶暮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波克基斯是妖精属性和飞行属性宝可梦,能够学习非常广泛的攻击与变化类技巧,它在单打对战中的实力不容小觑。下面请看“永恒丶暮歌 ”带来的《宝可梦剑盾》单打波克基斯队阵容分享,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波克飞机带队,输出大哥鬼龙和水龙2选1,救场选手地鼠和迷你Q2选1。

  基本是飞机变大上手冲一下,速度快过对面,然后带走1-2只。

  能触发弱点保护是最好的,接棒给输出大哥(鬼龙我用的较多,因为对面基本带的宠速度都很快水龙没有发挥的空间)。

  救场选手看情况上,迷你Q画皮搭配潜灵奇袭用的好可以完美躲对面3次极巨攻击。地鼠的破格无视画皮和漂浮,专打洛托姆和迷你Q。

  老班不用,完全就是用来迷惑对手的,一般对面看到地鼠和老班都会祭出克制沙暴的宠,飞机的妖火飞能搞定大多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