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熊头帽子获得方法

2020-01-02 11:11:2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你好香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们将会找到许多能够佩戴的帽子,有些无法在商店中买到,在游戏中玩家们或许也能够找到一些比较奇特的帽子,比如下面这顶熊头帽,请看玩家“你好香啊”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熊头帽子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最上面的这个小黄人任务,任务要求有截车,打猎啥的,直到刷出“雇凶杀人”,任务内容是找线索,然后杀几个NPC,有个NPC会戴这个帽子,(不是必有,我刷了4遍这个任务)一个人接任务是杀4个NPC,朋友多的话可以组队接,这样要杀的NPC会多几个,增大熊头NPC出现的概率。

游民星空

  于是熊头到手。

游民星空

  是这样,之前我捡了帽子之后回营地衣柜保存套装,但是保存了之后,套装不显示没有拥有的帽子,也就是熊头,就是图片上这样,这套666就是我之前保存的戴了熊头的那一套。

游民星空

  重点来了,在衣柜“装束”里选择刚才保存的那一套,头上没有帽子没关系,然后ESC返回,选择“帽子”,然后鼠标放在“无帽子”上,之前保存的熊头又出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