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花旗骰玩法与Build推荐

2020-01-02 11:49:0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有些武器可能并不怎么出彩,但是到了一些职业的手中就能发挥出非常强的战斗力,在更新了莫西DLC后又出现了一些这样的装备。下面请看玩家“三只大猫”分享的《无主之地3》特工花旗骰玩法与Build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我还发现特工使用单发的花旗骰伤害还比较高。

  因为单发的花旗骰使用5弹夹就够了(每打上一个粘单+14%伤)。

  如果出现X5 ,特工的暗箭难防会变成X10,这时候增伤是非常高的(一发直接提高140%粘弹伤)。

  另外,花旗骰触发特效X10全部是隐性弹片,全部受到护盾0.m的125%加成。

游民星空

  这里说一下特工的暗箭难防技能,很多时候用双发的,还不如单发的好。

  因为双发的武器触发暗箭难防,只多了一发弹片,比如1000X2,触发暗箭难防就变成1000X3。

  而如果是单发的1500,触发暗箭难防就是1500X2。

游民星空

  版本0.m 出处马里旺副本 女武神小队和沃坦掉落。

  特效:满盾消耗25%护盾提高125%武器伤害。

  特工粘弹流必备的护盾,它配合花旗骰可以在触发红字的瞬间爆发高DPS。

游民星空

  加点图,这个加点通用于见证死亡突突突的各种流派,可以稍微调整。

  模组:见证死亡,配合好运连连延长技能,它的好处是不用满血满盾,应该是赞恩目前最优秀的模组。

  神器:吹雪胜利突击。赞恩非常推荐吹雪神器,打BOSS的时候几乎能把狂暴动能拉满。

  手雷:这里使用的是发电机传输,造成伤害能帮忙回盾。

  OK完工,总而言之,花旗骰特别适合特工,建议去DLC1,VIP高塔的杰克宝刷一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