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反复刷无敌BOSS沃坦技巧

2020-01-04 10:29:0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就撸萨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们可能会通过击杀BOSS的方式刷装备,可能玩家太强,导致BOSS一见面就被玩家秒杀。虽然很快,但是要重新开始游戏,比较拖时间,也容易造成卡顿和闪退现象发生,下面请看玩家“就撸萨满”分享的《无主之地3》反复刷无敌BOSS沃坦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就是在头和底座分离阶段不打头,只把底座拆了,然后捡完东西自杀。在复活后再打一遍,又可以刷沃坦,因为沃坦的头几乎不会掉任何东西,打个底座就自杀继续刷效率也还不错,比来回进退游戏要流畅一些。

游民星空

  虽然不如组队跳崖刷效率,但是一个人就可以操作,效率也还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