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弹药种类分析及使用推荐

2020-01-07 10:49:1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m谈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选择的武器很多,而且武器使用不同的子弹也会有很多特殊效果,那么在线上模式中哪些子弹更值得使用呢?请看玩家“m谈秋”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弹药种类分析及使用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现在基本只用中空和高爆打PVP专用。

  普通没啥好说的,便宜实惠,反正打头都是一枪死,正常打都是开死眼锁头。

  分裂弹做起来超慢而且属性就那样,前中期偶尔玩玩后面就没用了。

  高速弹贵,而且实际效果没有太好,可以打穿两个人。偶尔我狙和栓动步枪会用一用,这俩打远距离用高速的收益还可以。

  中空没啥好说的,谁级别到了不用中空呢,比普通子弹贵一点,属性好一截。伤害是硬道理。

  独头弹对双管这些来说区别不大,反正双管打谁都是秒,习惯半自动的用独头弹还可以。

  高爆、燃烧霰弹这些,打npc血亏,打玩家的时候用起来效果还不错。

  弓的话基本只用普通和炸弹,普通用来暗杀,炸弹用来炸货,出货那种远距离炸弹箭炸人货。

モホテヌソ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