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辐射爆炸流装备选择与玩法

2020-01-07 11:59:5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选择玩法比较多,而特工因为高机动性和优秀的杀戮技能可以搭配的玩法相较于其他角色就多的多,下面带来玩家“三只大猫”分享的《无主之地3》特工辐射爆炸流装备选择与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核心,赤甲! 今天经过测试,发现赤甲每秒对附近敌人造成的辐射伤害,配合新模组见证死亡。能激活所有杀戮技!只要带着赤甲去敌人之间溜来溜去,就能全程杀戮技永驻,都不用开枪!

  咆哮恶魔+赤甲+救赎=开枪全程吸血(可以吸自己的血)。

  赤甲有个特殊效果,虽然免疫辐射,但是能给自己上辐射DOT,配合元素投影仪能将伤害最大化。

游民星空

  咆哮恶魔,荒凉边缘的女妖掉落,开枪自伤,配合赤甲+元素投影仪,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当然,辐射赤甲流特工并不一定要用这把枪,你可以用它来回血+上DOT,切别的武器打也行。

游民星空

  技能,救赎吸血点满(毕竟杀戮激活开枪就能回血)。

  暗箭难防双倍快乐点高,好运连连点满,其他可以稍微调整。

游民星空

  见证死亡,特工的几乎所有手段都能激活杀戮技。小飞机,分身。

  连赤甲对周围的辐射伤害都能触发,这点不得不说,这模组确实太强了。

  (破盾的带电者,DLC新的火伤盾) 都能触发杀戮技。

游民星空

  元素投影仪,因为咆哮恶魔自伤能给赤甲上DOT,配合元素投影仪来增加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