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魔女幸运7一枪流玩法分享

2020-01-08 15:54:3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按按5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的武器很多,在莫西DLC更新后,幸运7作为一把非常好玩而且伤害较高的手枪,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下面带来玩家“按按58”整理的《无主之地3》魔女幸运7一枪流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发现了魔女一个超级超级BT的打法,混乱4屠杀所有怪物,不论什么怪,包括受福,全部一枪死一大片。打法就是用提前摇好BUFF的幸运7,最少需要摇到第1个和第5个BUFF。

  而核心在于魔女的红系技能恐惧效应,这是魔女幸运7的最重要技能。

游民星空

  有了这技能,你不需要带任何恐惧受福回弹的装备,打死你抓起的敌人后配合红系技能连带束缚和蓝系技能心绪宁静,便能无限回弹药,一枪死一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配合蓝系最后一个技能 “化身”。

游民星空

  你几乎可以做到无限举起,无限一枪死一大片。

  我的加点是蓝系点到最后一个技能,红系点只需要点到连带束缚,剩下的加绿系沉着冷静和神来之手,尽量让自己肉点防止倒地。

  用了后你会发现完全就像开挂一样。

  我的装备是手枪50电击加成,护盾50冰,手雷50腐蚀,模组带相位狂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