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一拳超人流Build玩法分享

2020-01-08 18:16:2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三只大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有一把叫做单泵笨蛋的彩蛋武器,这把霰弹枪为单一单片但是伤害非常高,这把枪的玩法也非常多样,下面带来玩家“三只大猫”分享的《无主之地3》特工一拳超人流Build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依旧是护盾版本0.m的开发应用。单泵笨蛋极高的面板伤害,配合0.m的伤害加成。

  守卫者杀人回盾技能,使得特工的单泵笨蛋能源源不断的享受0.m的AMP增伤。

  屏障使得版本0.m 能保持高盾容迅速回满。

游民星空

  加点。和之前流派的很多加点大同小异。注意单泵笨蛋不需要射速,不用加。

  暗箭难防双倍快乐要点高,好运连连核心技能点满,配合特工见证死亡延长技能。

  其他可以酌情调整。

游民星空

  手雷推荐电属性的发电机传输。

  六角推荐的是冰冻六角,如果冻住了方便爆头。

  另外,这套打法装备词条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因为混乱4 敌人血量太高不好叠溢出伤害。

  而且需要枪法,适合大佬和枪法好的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