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开荒思路与职业选择分析

2020-01-09 18:48:5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Adrenaline_E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能选择的开荒方法比较少,可能会有些玩家在游戏前期比较穷,不太清楚怎么快速赚钱开职业通行证,下面请看玩家“Adrenaline_EI”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开荒思路与职业选择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人入手的标准版,无氪金,所以前期线上真的难受,没等级,没资金,没武器,没马匹,现在3职业满级,私酒差一点时间也可以满级了,武器没全买,不打PVP,主要用卡尔,拉栓,勒马特,马匹买了土库曼和狐步,其他的没买,死了可以叫另一匹,够用就行,所以本贴只是度过前期,后续发展看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捏完脸进线上后只有一把卡宾和一把牛仔左轮,开启职业需要15金条,这时候两步验证送的10金条特别重要,可以参考吧内大佬的两步验证帖子,验证器我按帖子用的vx小程序ok两步验证,10金条一般会在3天内到账,这段时间可以做一做在线,陌生人任务,开一开送的藏宝图,进竞速杀人升级,做每日挑战,慢慢的也可以有5金,送的10金条到手后,可以考虑开第一个职业。

游民星空

  2.收藏家,收藏家是来美金最多的,但是非常肝而且无聊,需要全地图找收藏品,所以马很重要,初始马很难满足需求,前期可以用过阿拉伯红马,度过到买毕业马。马鞍,35级纳科鞍配50级有罩马蹬,可以马体力无消耗。收藏家真的无聊,第一职业选收藏来美金快,但金条收入不够,可能收藏家满级都没金条开第二职业。收藏家的铲子和金属探测器都是必买的,收藏家望远镜高亮动物,开商贩后推荐买。我开收藏家第一天就肝到16级,给了3000+美金,满级后就没玩收藏了。

  3.赏金猎人,我第一职业开的赏金,赏金是看任务时间给金条,可以搜教程挂传奇赏金埃塔,埃塔给的美金还可以,20分钟170美金,埃塔50分钟CD,可以做其他任务,然后继续挂埃塔,赏金满级后再加一下藏宝图和每日挑战,应该够15金条开第二职业,如果不够,继续刷赏金。有人不推荐第一职业赏金,因为装备不够,但挂埃塔不需要装备。赏金的加强绳索是必买的,敌人更难挣脱,赏金马车对普通赏金很重要,有赏金任务是多个目标,马车可以一次带走。

  4.商贩,商贩只推荐第三职业,商贩对独狼玩家很不友好,推荐多加几个群,群里经常会叫麻袋,出货,大车之类的,多跟着蹭经验,商贩10级解锁了大车和狩猎马车,就可以不用蹭了,基本可以自给自足。商贩原料就刷美洲狮,高树人太多新手抢不过,感谢b站大佬攻略,给个美洲狮固定刷新地点。

游民星空

  地点在仙人掌清泉,红圈是固定刷新点,3分钟一只,可以狩猎马车停在附近,视野不要看着刷新点,人站在上面红点附近就行,这个地方基本没人,我就遇到过一次有人,18分钟可以一车。

  独狼10级前营地放豁牙领,1货就出本地,刷商贩经验,10级后还是出本地吧,不然一个人出远程会被抢。

  4.私酒贩,私酒目前bug太多,前三职业满了在开吧,地点没认真选,随便去了大地之心,所以什么地方好我也说不出来,私酒主线可以做,走私者任务是降低下一次麦芽浆成本,没什么必要,到这一步了不会缺这20美金。私酒最好添加风味,经验和钱多一些,注意买家的刷新时间,因为买家可能会在酒好后刷没了,添加风味需要物品。

  武器买的不多,50级后的卡尔个人最推荐,满改后配中空弹一枪一个,拉栓和春田差不多,拉栓射速比春田快,威力小一点,看个人喜好。连发步枪用的推荐的兰卡,个人用的不多。手枪,散弹用的不多,就不推荐了。

  能力卡选的死眼,神射手,帽不可失,死眼自动回复,还是够用就行,看个人喜好自由搭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