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莫泽离子炮爆破专家玩法分享

2020-01-10 11:15:10 来源:NGA 作者:wow023020654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很多莫泽都喜欢用血书的流派,随着新版本更新,离子炮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开始有人寻找离子炮的配装加点思路,玩家“wow0230206549”带来了《无主之地3》莫泽离子炮爆破专家玩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请各位莫泽兄弟扔掉血书和龟盾,掏出你们的爆破专家和变形金刚,举起离子炮在混乱4浪起来。

  正题开始,最近乘着新dlc猛刷了波装备,依托离子炮的高伤,楼主彻底舍弃了血书配手雷的模式,改用爆破专家配变形金刚,利用电属性离子炮站桩,天赋点出无限弹药续航,下本全程离子炮,暴击伤害稳定2m,结果就是单人顺利过了混乱4玛丽旺的3女神,地图吃罪比较中性可以无视。

  核心打法就是利用离子炮的高伤秒怪,利用电属性的离子炮可以回盾,利用无限弹药天赋保证离子炮全程在线。打法高度依赖离子炮,现阶段完全能在混乱4随便爽。

  推荐离子炮一定要有双刃字段,弹匣容量越高越好,电加腐蚀2把过3女神足矣。神器尽量选不死,尽量有增伤和增弹的词缀。模组一定带爆破专家,50秒不换弹匣增伤100%不是盖的,我3女神期间只换过一次弹匣,增伤效果基本全程在线。

  最后附上天赋,预祝大家混乱4浪得愉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