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受命于天(天命)DLC新武将图鉴合集

2020-01-16 16:45: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3页:医士-张角

展开

医士-张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张角(?-184年),钜鹿(秦治今河北平乡、东汉治今河北宁晋)人。中国东汉末年农民起义军“黄巾军”的领袖,太平道的创始人。

  他因得到道士于吉等人所传《太平清领书》(即《太平经》),遂以宗教救世为己任,利用其中的某些宗教观念和社会政治思想,组织群众,约于灵帝建宁(168-172)初传道。

  中平元年(184),张角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为口号,自称“天公将军”,率领群众发动起义,史称“黄巾起义”。不久张角病死,起义军也很快被汉朝所镇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