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狮子刷新位置分享

2020-01-17 12:33:33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落叶無痕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们可能需要在野外狩猎一些狮子,但是狮子分布比较稀少,可能会有些玩家不清楚在哪里找这些狮子,下面请看玩家“落叶無痕0”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狮子刷新位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先标几个知道的,风滚草镇右上方左边第一个点不固定偶尔会刷(不推荐)右边最后一个点是刷新点(狮子趴在那里有一堆草挡住了从右边看不到,要去上面打)如果是刚刚去发现狮子不在的话。可能会在中间2个点位处游走,击杀了以后就会固定在最后一个点位上刷新,此处地形平坦,马车可以放在狮子刷新点右边,人物可在狮子刷新点上方等待,视野开阔,营地可建在豁牙岭,补货、出货方便,路上无狼、熊、NPC打扰,也是玩家极少出现的地点「狮子刷新时间大概1-2分钟不等」

游民星空

  第二个点:黑水镇后面有个风车的平原,风车前面有颗树,狮子趴在树的右前方处,人物可在风车上击杀,或者潜行到大树旁边击杀(平时出货路过从N右边走,摸上去可顺路打头狮子)从左边大路走会看到刷新点,导致狮子会不出现,此处地形平坦,附近有传送点,缺点是路过的较多可能会来围观你打狮子。

游民星空

  第三个石兰贸易站上方,标点上面山谷,固定刷新一只,此处地形平坦,靠近传送点,缺点路上的熊和狼是真的多,曾经被2头大熊,2群狼追过,偶尔会有玩家路过。

游民星空

  第四个,草莓镇旁边那个欧万吉拉湖上面那个小溪,标点处有个小石头,狮子趴在那里,人物可在标点对面路上一大块岩石上蹲点击杀,马车可以放置在中间树林,地形平坦,交通方便,缺点此处靠近大路,狮子偶尔会醒攻击路过的NPC以及玩家,路上熊和狼也是真滴多。

游民星空

  第五个,罗兹镇,布雷斯威特家族下面,标点处有2株鼠尾草,狮子趴在中间,如果不在就是醒了,去抓鹿,原地等或者使用鹰眼追踪击杀,此处地形平坦,交通方便,路上安全的很一头熊,一只狼都没有,玩家也极少出现在此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