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2双打自爆卡比兽阵容推荐

2020-01-21 18:30:38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nmgzh199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玩家可以将自己收集的宝可梦组成队伍和别的玩家进行对战,而目前对战环境中空间队非常多,怎么在当前环境上分,玩家“nmgzh1993”带来了《宝可梦剑盾》S2双打自爆卡比兽阵容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个赛季末期看到这个赛季能用超级巨卡比兽之后,就起了用自爆卡比假装自己是空间然后浑水摸鱼上分的方法。这两天终于有时间打了打,效果居然还不错。

配置

  这个阵容的精髓,就是假装自己是一个空间为主然后带几个补盲辅助外挂救火队长达摩狒狒,勾引对方不开顺风不开空间和我打,然后一个自爆打乱对面节奏。所有宝可梦都是我上个赛季养的,没办法太忙了,所以卡比兽甚至不是超级巨的。大家都是快乐的252,所以就不细说了。

  彷徨夜灵:彷徨夜灵是核心中的核心,因为如果适合自爆的首发彷徨是必上的。而彷徨自身的低速低输出,导致很容易卡场,所以带了两个不会卡场的技能:交换场地和帮手。帮手不仅可以配合自爆,还可以配合后面的宝可梦。影袭主要是为了针对气腰的风妖精和封印手之类的(帮手先致度比恶心挑衅高,所以面对风妖精可以第一回合帮手第二回合影袭)。黑夜魔影是补刀神技,50的固定伤害能应付很多大哥打不动的崽儿。

  卡比兽:头带和自爆不解释。

什么技能能秒对面什么首发:

  喷火龙:鼓掌自爆可以秒极具化。

  草钢:高温重压可以秒。

  铝钢龙:蛮力可以秒没拉太多耐久以及没极具化的。

  多龙:dd金钩可以秒没拉耐久的,如果感觉不对劲就加上鼓掌,如果觉得对面是弱侧就不上卡比兽了。不过很少有人拿多龙打空间首发,所以不用太担心。

  波克飞机:鉴于不存在没拉耐久的飞机,所以鼓掌自爆是唯一解。

  龙头地鼠:鼓掌自爆能秒非极具化,适用于能秒对面两个人的情况。如果觉得对面会极具化就鼓掌高温,可以直接秒。

  遇到风速狗:这个比较天克,不过对面很少拿来首发打空间尤其是没拍肚皮的卡比兽。所以在考虑只吃威吓的情况下可以帮助自爆,如果对面首发可能吃鬼火那就交换自爆防止卡场。

  其余宝可梦思路参考上述,大多数岩钢用火斗打,鬼系用恶,其他无脑自爆。

  剩下的配置其实没啥好说的了,草衣机用来打那几个空间打手,狒狒用来救火,飞机草衣机民工都可以极具化。之所以选这几个主要是草衣机飞机像空间队外挂的,民工像空间打手,整个队伍不看达摩狒狒就很像空间。但是因为没有控速,所以狒狒又很重要。民工是最常见的极具化选择,力度太顶了。飞机耐久道具技能都是随便拉的,实战选出不多,基本都是不上卡比的场合上飞机。草衣机是极限特攻的,所以也经常拿来极具化。狒狒没带虫反,因为自爆队的狒狒可能没有后排可以换

几个比较难处理的点

铝钢龙:

  这个比较多的时候是对方直接极具化,然后干卡比兽,风妖精挑衅夜巨人。对于现有配置,我的处理方法是鼓掌自爆卡比送走防止卡场,如果察觉是背心铝钢就用民工打,不是背心就用飞机,第二回合夜巨人影袭收掉气腰风妖精。虽然比较劣势,但是一换一也不是不能打就是了。

铝钢+封印鬼系首发:

  看到这种阵容就别卡比兽了吧,别勉强。

弱侧多龙:

  这种情况多龙会极具 卡比兽去打另一个人,第一回合夜巨人交换场地,因为多龙这种情况大概率会秒夜巨人,所以靠交换猜拳可以拖对面极具化。如果对面多龙没提速,就上狒狒,否则上飞机。这时候也需要选人的时候想一下就是了。

  最后说一句,尽量在早上打,国人少,如果对面看过这个帖子就比较难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