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7》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0-02-11 17:34: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9页:No.48 两人的视角

展开

No.48 两人的视角

「两人的视角」触发地点及奖励

游民星空

  满足触发条件后前往「一番控股」本部即可触发任务

触发地点 滨北公园区域 一番控股总部
触发条件 与「绘里」的友情等级提升到5
需求温柔等级10
完成奖励

「两人的视角」攻略流程

1 与「绘里」的友情等级提升到5(公司经营股价第1名)
春日一番的温柔等级达到10
2 前往「一番控股」本部与「绘里」对话触发事件(支线任务开始)
3 白天,前往小酒馆街区域的「幸存者酒吧」与「绘里」对话触发事件
4 事件结束后完成任务

任务前准备

  此任务的触发条件有两个:①与「绘里」的友情等级提升到5;②春日的温柔等级达到10。

  想将「绘里」的友情等级提升到5就需要在「经营公司」中将「一番控股」的股价提升到第一名。强烈建议在解锁经营公司后就一口气将公司股价提升到第一名,因为后期各种支线、主线或强化装备等都需要消耗大量金钱,但将「一番控股」的股价提升至第一名后,只需要动动手指,每次股东大会就能获得300万日元,并且可以无限刷钱,十分方便。

  之后触发与「绘里」对话需要春日的「温柔」等级提升到Lv.10。

支线对话只有在「白天」才能触发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前往「一番控股」时是可以在晚上进行的,但要在「幸存者酒吧」触发对话必须在白天进行。

  如果主线已经通关,可以随时在「幸存者酒吧」二楼自由更换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7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经验相关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