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人职业选择与赚钱指南

2020-01-22 12:26:0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大白白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OL》中,钱对于每个玩家都非常重要,每个新人刚来到线上模式时兜里没有钱怎么办,玩家“大白白白”带来了《荒野大镖客OL》新人职业选择与赚钱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个人孤狼肝了三周,现在67级,四职业除商贩都满级了。刚刚算是搞懂大致的玩法。很多新人攻略都是站在上帝视角拍脑袋想出来的,导致我前期走了很多很多弯路,甚至一度想要弃坑不玩了,所以整理下自己的发展路线,希望萌新们不会被劝退,都能尽快融入这个波澜壮阔的西部世界。

游民星空

关于终极版

  先说一个问题,终极版适不适合买。

  如果站在人物等级10级之后来看,一点必要都没有,因为送的东西完全没用,既不好看,也不实用。

  但是如果现在你还是一个0级的新人,终极版送的东西,可以让你免去太多太多的麻烦。STEAM上折扣下来,终极版比标准版也就贵100来块钱,我个人建议是买。

  上线一穷二白,自己在:充值金条,某淘买,挂竞速里三选一。

  充值最方便,某淘最经济,竞速最便宜。

挂竞速

  具体说下挂竞速,不知道是不是违规还是贴吧都喜欢敝帚自珍,贴吧里没有一个完整介绍挂竞速的方法。

  其实PC版挂竞速很简单,进入竞速模式后,下载一个键盘连点器,就可以自动挂机了。一局结束会自动开启新的一局,死了也会自动复活。很多人还在说用硬物卡键盘,这个是上世纪的做法了吧。也不用担心封号,理论上来说,用硬物压着键盘和模拟键盘按键,没什么区别。

职业推荐

首选职业

  不管用哪种途径,有了15根金条后,可以选一个职业(挂竞速大概10个小时左右)。

  我推荐首选赏金,赏金是收益最高,也是最轻松的职业。初期可以随意的接赏金任务。

  普通赏金任务分两种,一种是让你去一个指定地点,赏金目标和喽啰都等在那里了,一通猛打最后抓走目标就行了;另一种是让你到了指定地点,喽啰已经在了,但是赏金目标还没达到,需要等待,这类比较麻烦,目标很容易逃跑。

  不过普通赏金是没有CD的,如果失败了就重新再来。NPC都挺傻的,找个石头或者大树后面的位置,慢慢瞄,就行了。打完四五个喽啰,剩下的都分的比较散,瞄准太麻烦,可以直接冲进去,靠近后按F扑倒,然后处决,方便省心。打完记得一定要打扫战场,摸一下尸体,大概率摸到各种药水和古董酒,怀表什么的,以战养战很舒服。

  大约到了赏金5级之后,可以接传奇赏金了。恭喜,最艰难的时候已经度过了。传奇赏金里有个目标叫埃塔多伊尔,俗称埃塔小姐姐。这个小姐姐的特点是,手下的喽喽都比较怂,一逃跑就扔下自家老大不管了。刷起来很简单,看完过场动画(可以按鼠标左键跳过),就走到仓库最里面的地窖里躲着。半分钟后,仓库里会进来一群NPC聊天,此时有四个悬赏目标,不理他们。大约6分钟左右,悬赏目标会逐渐消失,当最后目标还剩下一个的时候,NPC会说到“我们中计了,这是一个骗局,我们快走”。此时,切出绳索,奔向赏金目标,按F扑倒绑起来,H召唤坐骑,然后挂机交任务就行了,很简单。

  几个注意事项:

  1、仓库里是绝对安全的,逃跑的喽啰不会开枪,集合后的喽啰不会向仓库里开枪;

  2、上上周更新之后,埃塔的对话有了一个分支,如果她最后的位置在仓库左上角靠近门的地方,她们的对话会变成“埃塔在后面,她说……快走”,这时候因为埃塔离马车很近,所以要把握好冲出去的时机,就算埃塔冲出来仓库,只要没上马车,一样可以扑倒,如果上了马车,用套索远程套下来,在手下喽啰到齐之前,她是禁止不动的,很容易套。过程中会挨几枪,不要慌,死不了的。

  3、奖励和任务完成时间有关,所以抓到埃塔之后不要急着交任务,性价比最高的是15分钟,随后奖励增加的比例开始衰减,30分钟为全额奖励。

  传奇赏金的CD是50分钟左右,从完成任务开始计算。15分钟的奖励大约是0.35金条,100多美金,1200多赏金经验。能够熟练的刷赏金之后,就不再是一穷二白,温饱不成问题了。这样耗过最初的1-2天,白天刷赏金,晚上挂竞速,很快就能积攒到35根金条,如果充值的话第一天就可以达。

  35根金条拿去购买亡命之徒通行证,这个不存在合不合算的问题,必买。俱乐部等级70级会全额返还35跟金条(不是人物等级,很容易就能到),100级为全额奖励,会送很多衣服、武器、优惠卷,还会送收藏家物品,记得先不要领取。

第二职业

  接下来就是去开通第二职业,收藏家,15金条。

  RDR的职业都有个通病,就是先难后易,不知道为啥这样设置。收藏家是最典型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很多攻略都有坑的原因,把收藏家当第一职业太劝退萌新了。开完收藏家职业之后,去邮局把通行证送的收藏品都领出来,每个收藏品加125-250不等的收藏家经验,2000经验升一级。所以升级是很快的。

  所有收藏品领完,大概能有3-4级收藏家,因为初期不能买金属探测器,很多攻略推荐去找野花和蛋。而这两种收藏品是最难找的,对第一次接触收藏家的新人极其不友好。野花在收藏家地图上没有文字提示,只能靠标志的位置来找;蛋的BUG很多,经常卡空气墙。所以我建议在传奇赏金的CD期间,去找塔罗牌,塔罗牌虽然数量众多不容易成套,但是最容易找,在收藏家地图上,每一个都是文字提示,会明确的告之具体位置,比野花和蛋容易太多了。

  收藏家达到5级之后,买个金属探测器,买个铲子,就可以正式加入收藏家大军了。按着地图,从左下角开始,一路搜索过去吧,缺什么找什么。

  收藏家里性价比最高的是珠宝和硬币,有人算过,熟练的情况下,每小时收益在600美金左右。

  我比较佛系,就一路找过去,有啥找啥,反正游戏嘛,太考虑性价比会很累,并且失去很多乐趣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