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伽马爆发流Build推荐

2020-01-28 10:50:2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Geor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带有宠物的兽王进行游戏,兽王的宠物能够为兽王提更很多的增益,那么要伽马爆发这个技能要怎么用呢?请看玩家“GeorGe”分享的《无主之地3》兽王伽马爆发流Build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伽玛爆发再度增强,看来官方也觉得兽王需要增加生存,用伽玛爆发去刷了一把马里旺,确实是很稳,贝卡分裂也能更快刷cd,虽然本来伽玛的cd就很短,就是宠物变大发光后是真的什么的看不见,只能凭感觉朝着那个方向开枪。

  兽王的凶暴可以只要打中就有可能打出暴击,对于用这把枪就友好很多了,这枪后座是真的大。可惜伽玛受福的辐射和无属性真的不搭,打盾很厉害,打护甲真的难受。

  这两天正好一直在玩这把枪,对比了一下赞恩和兽王用这把枪,基础伤害加成下来,还是赞恩略高一些。但是受福的搭配赞恩就要好的多了,赞恩飞机受福冰属性和破冰器搭配起来伤害就比伽玛兽王高出一倍多,而且赞恩还有加射速的buff可以打出更高dps,和兽王凶暴的优势相互抵消吧,激动性就没法比了,玩兽王即使带了吹雪找怪也烦,不像赞恩跑的比敌人快找怪就方便很多了。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