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线上活动时间表及使用指南

2020-02-12 09:4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能够驰骋在广袤的西部荒野,玩家也不妨多参加一些每天都刷新的线上小活动,来更加了解感受美国西部的风土人情,下面请看《荒野大镖客OL》线上活动时间表及使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荒野大镖客OL》线上活动时间表地址:https://www.hydbk.com/hd/index.html

  时间表会按照北京时间进行更新,玩家们能够清楚地了解到下一项活动开启的时间,这样就能够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装备,从容地参加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由模式活动时间表中已经列好了一整天玩家们可以参加的活动,并有对应的开始时间,玩家们能够在相应时间从游戏地图中寻找并参加相应活动。

  随机活动包括骑马击杀,爆头击杀,弓箭击杀,长枪击杀,手枪击杀,猎杀野生动物或钓鱼。

游民星空

  职业活动需要购买并激活相应的职业许可证后方可参加相应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