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支线、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5 19:0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0页:泉源林地支线

展开

泉源林地支线

传送回泉源林地,格勒克矿石足够多了,找精灵之井旁的格罗姆造建筑。一个是帮莫基建个窝,一个是清除藤蔓。

游民星空

到左边找莫基,虽然窝建好了,但它还叫你去东边通至它的家人(在静谧森林靠近入口的第一个小屋里),所以这个支线还没完。

游民星空

莫泰上方的小屋可以进去,有精灵之光捡。

游民星空

往右走,在精灵之井左边不远处,因为刚才我们找格罗姆清除了藤蔓,现在可以从这里下去了。

游民星空

首先入口处有个隐藏点。

游民星空

洞底的莫基处接到支线任务【步入黑暗】,等攒够矿石了找格罗姆清理洞口后,才能做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托克右边的断桥下有水池,下去探探。

游民星空

往左潜水,有个隐藏点。

游民星空

往右潜水,上方有个隐藏点。

游民星空

再往右潜水,发现小屋。

游民星空

屋里住着地图商人卢波,获得支线任务【静谧地图】,帮他绘制静谧森林的地图,他就会给你打折。卢波还有个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在他这里购买地图,解锁所有能量核心、生命核心、精灵碎片的位置。

游民星空

另外卢波家下面还有个隐藏点,精灵之光藏在锅里。

游民星空

泉源林地最右边,出现个新的NPC图里,将捡到的种子给他,接到支线任务【林地再生】。等找到更多种子,再回来找他。

游民星空

回夸洛克地穴找夸洛克,现在有了三段跳,半路上这个【能量核心碎片】可以捡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跨洛克对话后,准备往东前往静谧森林。

游民星空

跳进夸洛克面前的水坑。

游民星空

到了水下,朝左边潜水有两个隐藏点。朝右边潜水捡到【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