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支线、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5 19:0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水墨沼泽-前往夸洛克地穴

展开

水墨沼泽-前往夸洛克地穴

往右走遇到奥菲,在它这里可以购买新的主动攻击的能力(建议先把精灵猛击学了,大锤子攻击力很高,还能击退敌人)。另外它还说附近有个精灵圣殿,地图上显示为问号,等以后我们再去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往右走遇到非常细的木棍,可以起到“体操杆”的作用,旋转起来可以跳得更高。

游民星空

蓝色植物相当于弹跳器,踩上去可以跳得更高。

游民星空

往上走遇到大蚊子,小心它会冲刺,比较难缠。

游民星空

往右走,小动物们帮忙升起了石头,继续往右遇到托克。托克说要为雕像找眼珠,先到右边扳动机关消除污水,然后往回走去找眼珠。

游民星空

这里下去有个灵树,获得新能力【精灵弧击】,装备上去奥里就可以射弓箭了。

游民星空

右边这个平台下面是个隐藏点,下去可捡到【能量核心碎片】。用弓箭瞄准射击发光处,即可触发机关。射击灵树上方的蓝色光点,右边平台就会升起来(注意有时间限制),迅速跳上平台,就可以出去了。

游民星空

出来后继续射击蓝色光点,利用弹跳器跳到高处。

游民星空

之后会有一系列的射击光点,触发机关的操作,所以多留意发光的地方。

游民星空

通过弹跳器跳上来,射击右边被尖刺包围的光点,就可以拿到一只眼球了。

游民星空

另一边的眼球也是一样拿法。

游民星空

往右走回到雕像前,安上两颗眼珠,出现夸洛克地穴的通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