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支线、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5 19:0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水墨沼泽-重走来时路

展开

水墨沼泽-重走来时路

往左走,回到之前走过的地方。现在有了二段跳和近战攻击,有些之前捡不了的东西现在可以捡了。

往左走一点,发现一个隐藏点,捡到精灵碎片【鲁莽】。这个碎片慎用,增加攻击力的同时,奥日受到的伤害也会增加。

游民星空

继续往左,与灵树互动获得能力【恢复】,通过消耗能量给自己补血,很实用。

游民星空

继续往左走,之前走过的地方再探探有什么好东西。下图中,下面那条路过去可以捡到【格勒克矿石】。

游民星空

然后回来走上面的这条路。半路上,在下图这里,可以找到地图商人卢波买地图。

游民星空

买完地图后往左走,击碎木柴,通过蓝色苔藓,捡到精灵碎片【韧性】,可增强奥里的防御力。

游民星空

往上走,这里过去就是去夸洛克地穴的路了。先不急过去,有个游戏最开始可以捡的收集品,在离开水墨沼泽之前,我们先去捡了。

游民星空

往左走回到奥里与库分开后,最初开始的地方。然后继续往左,见到路标。

游民星空

拉开石块,捡到【生命核心碎片】,每捡到两个碎片,就可以提升一格最大生命值。

游民星空

水墨沼泽暂时没什么了,等以后获得更多技能,再回来重新探索。往右走,准备前往夸洛克地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