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灵与萤火意志》图文攻略 全支线、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15 19:00: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水墨沼泽-丢失的钥匙

展开

水墨沼泽-丢失的钥匙

突如其来的风暴使奥里和库走散了,操作奥里向右边走,遇到地上绿色的植物,踩上去可获得“生命灵珠”以恢复生命值。

同时注意下面有个隐藏地点,进去可捡到“精灵之光”,用来购买物品和升级。在游戏中多留意这些隐藏的地点,多捡些精灵之光会很有好处。

游民星空

往前走,这个树干踩上去就会断掉,掉下去后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站在比较细的木棍上时,蹲下再按跳跃键,就可以落下去。(在落下去前,先往前走有个隐藏点)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下走。

游民星空

下来后左拐,从火堆里拿到火把。火把可用来近战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右边的路被“精灵之门”堵住,需要找到两块楔石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从左边下来,用火把击碎木柴,然后通过。

游民星空

小心被尖刺扎到会掉血,按下图路线跳就可以避开尖刺。

游民星空

与托克对话获得第一个任务“丢失的钥匙”。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可以查看当前任务目标;白色虚线代表刚刚走过的路线;点击“详情”可查看附近收集品的名称。

游民星空

往前走去找楔石,这里下去有个隐藏点,用火把击碎木柴就能看到了。注意多用近战攻击摧毁木柴,常会有特别的发现。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下落的时候小心避开尖刺。

游民星空

到了底下遇到第一个小BOSS战,初期的奥里很脆弱,可以站在石头上躲避,再寻找时机攻击敌人。(注意右边的木柴可击碎,是个隐藏点)

游民星空

跳上蓝色苔藓,就可以吸附在上面行走。不过火把被瀑布扑灭了,现在奥里又没有战斗力了,见到敌人尽量躲开。

游民星空

利用蓝色苔藓爬到最高处,捡到楔石。回去找托克,它会给你另一块楔石。

游民星空

往回走,用楔石打开精灵之门。(远处可以看到有大灰狼正在靠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与萤火意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