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商贩无马车刷等级方法

2020-02-25 10:21:0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哂小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能够成为一名商贩进行游戏,不少商贩玩家可能在前期没有钱购买狩猎马车,那么怎么快速提高等级呢?请看玩家“哂小鱼”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商贩无马车刷等级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首先把营地设在里奥布拉沃,有一个营地位置可以刚好在美洲狮刷新点边上(见图2红标),可以出一次货,回来刚好刷新美洲狮,实现永动。(见图1、图2)

  2.只要生产出商品就送货,只会刷新两个送货点,百分之八十都会刷在图3的近点,按箭头小路1分钟就可以送到,送完一次货三百经验,一天时间就能把商贩经验升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