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经济适用型护甲推荐 护甲怎么选

2020-02-27 14:46:25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CptNicholls 我要投稿

第2页:四级甲

展开

四级甲

  四级甲基本能防御绝大部分AI手里的武器了,跟装备一般的玩家交战也能有效保命。

游民星空

  毛式四级甲四兄弟,全部都是陶瓷/钛材质,等效耐久度极低,7.62PS/5.45BP这种30多穿深的弹打上三四枪就烂了,但好在价格非常实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强烈推荐6B5-15(现版本是50耐久,图上错了),一级好感度就可以在Ragman那里换到,SCAV身上刷的概率也不小。跳蚤市场里满耐久也只要五万块左右。缺点是移速惩罚是-14%,不仅易碎而且难修,修一次掉10+耐久度。耐久度掉到30以下就卖掉,因为这玩意实在太易碎了。

游民星空

  如果你觉得上面那件跑的太慢可以换这件,现版本40耐久。Ragman二级好感度有售。维修性更好一点,但是同样易碎,基础耐久又太差,所以也是只能穿两三次。缺点是人机惩罚是-15。

  其余两件四级甲性能和以上两件胸挂基本是一样的,没有储物空间价格却更贵,一般没有必要买。

游民星空

  然后是USEC UMP45防护套件(划掉),高聚物材质让这货的等效耐久度高达155(介绍里明明说它是AR500防弹钢板)。维修一次只掉不到2点耐久,好好珍惜就能当传家宝用。但是这货只能防御胸口部分,腹部是不覆盖的,所以请自备手术包以防饿死。

  不过好处也是有的,如果你近身碰到一个人瞄你肚子开了三枪,第四枪因为后坐力打在了胸口上,如果是四级俄甲你可能就甲碎人亡了,但是穿这个就能保一命。综合来讲这是最强四级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属性差不多的三件弹挂甲,虽然AVS多一个护板,但这三位都是可以防御胸部和腹部的。这三个里面M2是最便宜的,维修经济性却是最好的,移速/人机惩罚也是最小的,还带两个2*2的空间可以放大弹鼓(AVS也可以)。这三件里面请选择M2。

  塔科夫暖暖玩家可以尝试AVS,但是AVS自带一个必被拿走属性,容量大占格少除了好看我是想不出用这东西的理由。

游民星空

  然后是传家宝TV110,又是一个超高耐久,维修还几乎不掉耐久度的东西。代价是超高的维修成本,0耐久找机械师修要20万块,找俄商修也要将近10万,而满耐久的本体价格才8万多,这个你们自己取舍。不能防御腹部。

游民星空

  A18,昂贵的价格,昂贵的维修成本,修一次掉10点耐久,我想不出用这东西的理由。五级弹挂甲5.11 Tactec性能全方位碾压这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